close
有害物,血液病,更大,越好,越高

提問: 我新買了一張皮床,剛開始用得那幾天晚上氣味好大,現在情況已經好多了,我很擔心剛開始那幾天的氣味對人體 問題補充: 我買了一張皮床,由于送貨時間比較晚,在我入住前一天才送貨安裝,剛開始用的那幾天氣味好大,我用得有點擔心,加上天氣又熱,不得不關緊門窗開空調,很擔心,但沒辦法,現在氣味沒那么大了,但我好擔心那氣味對人體有害,特別是對于幾個月大的孩子來說,小孩子有時睡覺轉來轉去,有時甚至臉緊貼著床頭睡,真的非常擔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床在制作時少不了用膠和柒,這里面都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質,那怕是全實木的,買回來后也應放置二個月以上,柒中的甲銓、笨對12歲以下的小孩子傷害更大,容易造成血液病,所以建議開窗通風,并且住在另外的房間里,把床能打開的地方全部打開,盡可能的快速放掉氣味,溫度越高放的效果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