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我的,的人,你也,和他

提問: 關于愛和控制 問題補充: 父母的愛常常包含控制,這樣的愛真的是愛嗎,還是一種自我實現的手段?真正的愛會包含控制嗎? 医师解答: 通常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最毋庸置疑的,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即便你現在有諸多的不理解,不服氣,委屈,但還是要堅信,父母是最愛我們的人。當然他們的方式可能會讓你覺得透不過氣,他們可能替你決定一切,但相信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所以放棄對立,和他們多溝通,只有真正敞開心扉,才能得到他們的理解與認同。我也是一個20多歲的年輕人,隨著自己一天天成熟起來,我越來越感激父母親對我的付出,相信我,總有一天你也會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