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下腹,也要,祝你,多喝水

提問: 有關于跑步減肥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目前體重145斤左右,我想在今年9月份之前減去8斤左右,我嘗試跑步減肥差不多快1年了,但效果不是特別明顯,我現在大約每天跑5KM左右,是分段跑的,比如先跑3。3KM,在休息5分鐘后,再跑1.7KM,大約兩者加起來需要花費27,28分鐘時間,是晚上在幾乎沒有沒有人的馬路上跑的,而且我的飲食也是控制的很嚴格的,要比一般人稍微少點,我想知道這樣的方法是否科學,能否達到目標,謝謝 医师解答: 跑步的話應該一次性完成 中間不要休息 一般我跑5千的話40多分鐘完成 基本達到有氧運動的效果 你飲食沒問題的話那再注意下自己的腸胃功能是否良好 平常也要多喝水 最好練下腹式呼吸 按道理講有計劃的運動一周減1-2斤沒問題的 祝你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