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就,首歌,事情,原因

提問: 委屈的夢 問題補充: 在夢里,坐在家里的一個角落里(兒時的環境中),發狂似的發脾氣,父母親,兄弟姐妹9好像還有爺爺)都在勸我(他們好像還都不靠近,站在周圍),后來我越發脾氣就哭了,好像心里有萬千的委屈,哭著哭著就醒了,卻沒有停下來,自己坐起來,眼淚還是不住的流著,哽咽好一會才慢慢平靜下來。自己都笑了,笑自己怎么會這樣!“男兒有淚不輕彈”不錯的,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哭過了,上一次哭的傷心還是4、5年前的事,最疼我的爺爺因為心臟病突然地走了,就在我的面前卻沒有留下一句話,當時有想法就是等以后掙錢了要好好孝順爺爺;現在我還有時在想:如果可以,爺爺應該能救過來的。但是沒有如果!如今工作兩年了,一切都成了奢望。工作了就表示已經長的了,談婚論嫁好像成了主線,貫穿在生活中,朋友詢問、家人操心。上學的時候失敗過、受傷過,就把這擱在了一邊。現在不得不提上日程來,卻發現已經不是那么簡單單純的事了。有些擔心! 前途有些迷茫…… 医师解答: 你已經找到你做夢的原因了啊。發現已經不是那么簡單單純的事了。有些擔心!前途有些迷茫……這就是原因,因為生活壓力太大,你又思念你的爺爺,覺得小的時候多好啊,然后你就會做類似的夢了,沒關系的,這是長大的代價,以后應該還會有類似的感情的。多了就好了。現在建議你去散散心吧,或者把委屈的事情寫成日記,打幾個電話給家人,給他們報報平安。以后就和他們多多聯系啊。總之,跨過這個坎,那么你就會站起來了。人總是在經歷過事情之后才會變得更堅強。不過,你可能要說我啰嗦了,其實最好你還是去找個女朋友好了。這樣你就可以有地方傾訴了,就會有一個人代替你的爺爺照顧你,和你同甘共苦。你說你上學的時候失敗過,那么就代表她不是你生命中的另一半,所以你還要努力哦。最后,送你一首歌,我最喜歡的一首,<陪我看日出>,記得那次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感動的哭了。呵呵,希望你能得到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