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根本,才能,會這樣,應當從

提問: 缺鐵性貧血的服藥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天查出患缺鐵性貧血,醫生給我開了兩盒維鐵緩釋片兩盒,生血寧片三盒,讓我吃完藥來復查,我想問的是這兩種藥是每天同時服用,還是每天先服用一種藥,服用完這一種藥后,再每天服用另一種藥。按常理是醫生開的藥應該是每天同時服用這兩種藥,但我怕一天服用這兩種藥會不會多呢?所以想聽聽你的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你應當從根本搞清楚為何會這樣的,只有搞清了才能徹底解決。你不可能一直吃這個藥吧,不搞清的話,一旦停藥還會反復的。再一個還是食補為好。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