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多,越大,你老公,答案,員代為選出年齡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郁抑癥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32歲,老公35了,結婚時說前兩年不要孩子,而我們結婚已3年,感覺自己年齡也不小了,再大些要孩子對大人孩子都不太好,就和老公商量要個孩子吧,可老公說要在我35歲前要,這兩年還不想要,我和他說要是在35歲時沒有懷上怎么辦,不如現在順其自然,可老公說什么都不行,我現在不知道這是為什么,難道是老公有什么問題?真是很煩惱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年齡越大,懷孕的問題就越多。你問問你老公到底怎么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