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效果,好了,尤其是,不出

提問: 最近脾氣很大,身體也不舒服,我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最近工作壓力本身很大,又想在8月底開家皮鞋專賣,在炎熱的夏天經常會在外面跑,就算回家了,心也閑不下來,總覺得夢想離我太遙遠。這幾個月加上經期也不調,頸椎肩周炎也開始有點不適了,而他又不理解我,我一直很開朗的人,一下子完全變了個人似的,要么就脾氣大,要么就沉默,渾身不帶勁,哎,不知道怎樣才能緩解一下心情?是我心切了還是我脾氣大了? 頭整天都處在昏昏沉沉的狀態,注意力不集中,特容易忘事,前幾天去醫院,讓我做頸椎檢查,也沒什么說法,開了一合藥,吃了也沒效果,煩啦……是我病了還是心病了還是怎么了??? 朋友們,希望你們能幫幫我,真誠的說聲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您不一定有什么器質性病變,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去看看中醫,西醫只會讓您做很多檢查然后根據檢查結果開藥,有時候什么都檢查不出來,即使吃了藥也沒什么好的效果。可是中醫一號脈就會號出來您這種情況是由哪個臟器或者經絡引起的,吃中藥調一陣就會好了,尤其是月經不調,引起的原因也很多,估計您說的那些癥狀都跟月經有關系。最好是找個有經驗的老中醫好好看看,吃對藥應該很快就會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