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院,生下,一切都,但他,祝你

提問: 我該不該跟總院的那邊的院長說一下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鄉鎮醫院的分院工作,做的是臨床,最近懷孕了,可是總院突然收了個人來并安排在分院說是要頂我的位置,要讓我到總院去,本來也是好事,但是讓我做針灸專業,我不愿意,分院的院長說他去做工作,讓我留下的,讓另一人回總院,我在分院又待了幾天,分院院長也沒說讓我走,另一個也沒走,問題是我要不要找總院的院長說一下,畢竟他是我們單位最大的院長,但是我又怕去說了惹一身騷,反正我還有一個月就可息產假了,我就在分院呆一個月,然后息產假,息完后再回去找那邊院長也不遲,到時候情況也許會有變化,能拖就拖了,請熟悉醫院的人幫我分析下;我現在是跟總院院長說一下還是先在分院產假以后再去說比較好呢 医师解答: 你什么也不要說,馬上到產假了,領導的人事調配意圖很難想清楚。顯然分院院長對你很欣賞,但他畢竟是分院院長,你什么都不用說,到產假了和分院院長說一聲就可以,一切都等產假后再解決。祝你早日順利生下可愛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