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生素,新霉素,碘酒,注意,霉素

提問: 頭上的問題,待解決 問題補充: 我一直都沒有生過痘痘,但是自從畢業工作之后在頭發里面:基本是在臉上邊緣的頭發里,比如額頭的頭發里會出現幾顆痘痘,也可以稱作包,有點發紅,摁一下還有點疼, 誠請高手幫忙指教下我這是怎么回事呢? 怎樣才能改善呢? 補充一下相關影響因素:1, 我23 歲,現在沒有抽煙習慣2, 我經常吃水果(多一點)也喜歡吃辣椒3, 我基本不吃肉只吃蛋,習慣小時候養 成的,也改不了了4。沒有痘痘史或者痘痘遺傳因素2009-07-09 14:11 但是它自己一周內大約就沒有了,過了還會長幾顆?涂碘酒會不會就留下印了, 還有其他的方法嗎?555 這兩天又有了,都不敢碰,疼。。。 医师解答: 毛囊炎應該沒有問題,平時應該注意飲食,盡量少食辛辣。發病時應該注意局部衛生,除用碘酒涂擦外,還可以外用百多邦、新霉素軟膏等等。如果癥狀比較明顯,可以口服抗生素比如美滿霉素、環丙沙星或者頭孢類藥物...外用藥能好盡量不要吃藥,濫用抗生素后果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