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患者,疾病,大青,晚期

提問: 直腸癌術后吃什么好呢 問題補充: 我媽媽患了直腸癌 做了手術 明天就出院 準備過半個月去化療 但我們不知道這半個月內該給媽媽補些什么好 所以我想咨詢一下 我該做什么給媽媽吃呢 誰有食譜多向我介紹介紹 我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體內高濃度高含量的維生素C有極強的維持細胞膜完整性的功能 不受癌細胞侵襲擴散 維生素A也能很強的抑制腫瘤(具體原理忘了) 維生素E也很強(綜合營養) 維生素B族略差 但總比沒有強 維生素B族應該不會對病情起反作用 似乎新鮮的大青水蘿卜有一種物質 而且還有可能失去很多別的營養物質 越新鮮的越有效 (注:絕不能代替維生素藥片!!!!!!!!!)曾有個腫瘤轉移病人早上起床胃部劇痛 一把維C下去1分鐘就不痛了 各類晚期癌癥注射大劑量維生素C,每天10-30克,能明顯地加長患者的生存期。大量攝入維生素C,可以制造大量免疫球蛋白,可以使抗癌的淋巴細胞高效率地發揮作用。 1、短期內服用VC補充品過量,會產生多尿、下痢、皮膚發疹等副作用; 2、長期服用過量VC補充品,可能導致尿酸結石; 3、小兒生長時期過量服用,容易產生骨骼疾病。 4、一次性攝入VC2500-5000毫克以上時,可能會導致紅細胞大量破裂,出現溶血等危重現象。 (以上問題,是指傳統的酸性維生素C。如果是無酸的維生素C,這樣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無酸C是弱堿性。每一個人, 尤其是有腸胃疾病的人都可以長期大量服用。許多醫學專家認為: 在有感冒、過敏、糖尿病、癌癥等疾病時, 需要用大劑量的維生素C, 每日高達2-lOg,有時還更多, 無酸C才能使這一需要成為可能。 維生素B17是極為有效的抗癌物質,對癌細胞具有殺滅作用。有報道稱,美國用維生素B17治療癌癥,一般經治療的250例患者中,有248人獲救,至今已用維生素B17挽救了4000名晚期癌癥患者的生命參考資料:http://baike.baidu.com/view/3942.html?wtp=tt#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