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管,病人,放在,病程,很高

提問: 關于癌 問題補充: 我媽媽在醫院檢查為膽囊炎,做手術的時候發現有腫瘤,經檢測為1【肝門部膽管腫物】中分化腺癌浸潤全層達漿膜外脂肪組織,并見神經侵潤;2【肝固有動脈。旁淋巴結】未見癌轉移【0/4】3慢性膽囊炎伴壞死,腔內壞死組織中見少量腺癌細胞。已經做完手術了,醫生說很難說了,我不知道該咋辦、另外我媽傷口上有一根導管,剛開始流一種黃色的液體,后來醫生讓把導管扎住,現在出院了也不讓取,讓一直帶著,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請教專家。2009-07-09 23:14 提高懸賞60分 2009-07-09 23:24 已做完手術,切除了膽囊和腫瘤,不知病人能支持多久,不是膽囊癌吧,做膽囊炎手術時發現有兩個腫瘤,在西安做檢測為上面那3點,我不知道我媽有救媽,做化療放療有救嗎、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根據你所陳述手術情況多考慮為壺腹周圍癌伴轉移,手術已無法切除,或者已手術切除,手術中所放的導管多為放在膽總管的“T”型管,即為有三個通向管子,一端通向十二指腸,一端在膽總管內,一端在體外,平時可把膽汁引出體外,保證肝臟不受損傷,如十二指腸端引流通暢,體外端即可夾閉,如腫瘤未切除,隨腫瘤生長,十二指腸端引流不通了,只有再放開體外引流管,是一種延長病人生存的一種方法;如腫瘤已切除,在三個月后,病人夾管后無何不適,即可拔除管子。如病理證實為膽囊癌,是一種惡性程度很高的腫瘤,易出現早期轉移,病程一般不會超過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