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能,也有,去做,根本原因,先做

提問: 媽媽的胃很奇怪,不知道要怎么養,求救懂得養生的人,謝謝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媽媽一直以來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所以從小我就特別孝順懂事,現在還在讀研究生我就把父母接上海來同住,希望他們能過得快樂,因為媽媽身體不好我就買了好多的營養品,可是她的胃很奇怪,平時也不胃疼,就是生病的時候會引起胃疼,還有吃藥她就受不了,無論是什么藥她都吃不消,就連九九感冒靈都吃不消,每次吃完藥都會痛得死去活來的,看得我很是心疼,所以每次生病去醫院我都是讓醫生直接掛針的,可身體底子差還是要補的,再說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等老了病痛更多,總部見得一輩子都不碰藥,我們去醫院也看過好多次了花了不少錢治可總是治不了,現在什么維生素鈣片青春寶之類的東西她都吃不下,家里我買了一大堆,就是希望她抵抗力能好些,實在是很急,希望哪位好心的人能提供這方面的養生之道,我想通過食療應該是最有效的方法,在此先謝謝各位的好心啦!2009-07-10 08:43 對了,媽媽晚上睡覺還流口水,像小孩子一樣不停地流,有時候沒睡得很死的時候她還知道自己用水擦,然后擦完了就往睡衣上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應該讓你媽媽先去做一個胃鏡檢查,才能知道根本原因,然后癥下藥,才能補相關的營養。如果胃沒問題的話,查一下膽囊,就是先做個B超,也許是膽囊問題。我以前也有癥狀與你媽同,結果是膽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