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我,你是,你可以,那是

提問: 4月2日末次月經的朋友們,你們有誰感覺到胎動了呢? 問題補充: 我現在怎么都沒感覺到胎動呢?只有晚上平躺的時候可以摸到長長硬硬的東西就沒感覺到什么,你們都怎么樣呢? 医师解答: 這位姐,我和你是一樣的,我是4月2號末次月經,那我們就是同一個月懷孕的了,真的好巧哦,不過你說現在還沒有感覺到胎動那是很正常的,胎動至少要到四月到五的時候,現在我們才三個月呀,還早了,在耐心等待一下吧,我也是和你一樣的著急,好想感受一下寶寶動的時候是什么感覺,哈哈,有緣的姐,你可以加我QQ號,397334812,平時我們可以多聊一下我們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