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大吃大喝,腰身,踏板,合身

提問: 減肥怎么不見體重減少? 問題補充: 周圍的人都說我瘦了,我回到家一看體重還是那么多。已經堅持鍛煉幾個月了,肥肉是減了不少,不過肌肉也起來一些,頗有收支平衡的感覺。。。健康狀況也好得多了,我應該堅持下去吧?體重才有可能減少,是吧? 医师解答: 我同你的感覺一樣!體重沒有怎么少,但對著鏡子一照——腰身有S線條了;穿上原來嫌小的時裝——感覺松寬合身了;旅游登山——輕松自如一點不累;羨慕的目光,驚嘆的贊美……——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我驕傲!其實,我并沒有"忌口",大吃大喝的.只是運動量特大.在正規的健身中心,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進行:腰腹訓練,普拉提,踏板,健身球,印巴熱舞……一身大汗一身輕.朋友,堅持下去,生命的優質,在于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