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己的,急火,都是,病人

提問: 服用氯氮平產生意識障礙了 問題補充: 我服用氯氮平產生意識障礙了 很嚴重 沒有去醫院治療 現在過了一個星期 恢復的很慢 但是我不想去醫院治療 有什么辦法可以恢復的快一些?拜托!本人現在很痛苦!2009-07-10 17:23 這是譫妄綜合征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有一朋友也是常吃這種藥,會有一些副作用,一定要注意用量,如果你病不重吃一顆就應該能好好睡覺,休息好后會好很多,我朋友是抑郁癥,感知覺障礙,有幻覺,他也吃這種藥,對治療會有幫助,可以讓他平靜另外可以找中醫開中藥,特別有效,你們都是急火攻心,我朋友吃了四伏中藥差不多就好了,他在醫院住了2個月都沒好。建議你試試。注意一定要調整自己的心態,要積極面對一切,什么都會好的,所有的擔心都是多余的。還有,如果不太嚴重別去醫院,醫院對于精神問題的病人總會觀察用藥,所以調來調去讓病人經受很多痛苦,我朋友的幻覺就是在醫院住出來的。一定要記住,積極面對一切,你一定會走出痛苦的。相信自己。祝你早日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