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你的,他的,很好,我不

提問: 我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我和他交往7個月了,可我卻感覺好久..我很愛他,為他我可以放棄所有的一切.但是他人很不好,他暴力\虛偽\花心\粗俗...我怎么也沒有想到我自己會喜歡上這么一種人,是上帝的不公平還是我人生的一次選擇? 我和他認識在去年的年底,他是我第一個男人.我以為愛情永遠會想小說里那樣單純\美好.我為墮胎\他卻在我休息的時間段打我,我佳人知道了,堅決不同意,說他這種人你在大街上隨便抓一個都比他強.那時家人就安排我相親,被我一一拒絕.我一意孤行地回到他的身邊,他以前還背叛過我,他在和我交往的時候卻叫她以前的女朋友陪他過夜,被我撞見了.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該怎么放棄?怎么辦?大家給我想下身能夠辦法.有時候我連死的心都有了.我是不是很賤啊!~家人權我,我不聽...偏偏要到魔鬼那邊受慮2009-07-10 20:00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不知道你喜歡他什么,可看你說的他的人品一點兒都不好,為什么還要喜歡他呢?你應該馬上和他斷絕來往,這種人不值得你愛,否則你會痛苦一輩子,一生都不得安寧的,這是真的.離開他去尋找你的新生活吧!你會生活的很好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