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瓜,西瓜,不能吃,水果,食物

提問: 為什么孕期吃蘋果就吐出來? 問題補充: 我懷孕三個多月了,為什么每次吃蘋果都會出來?今天又吐得好難受,吃別的都不會,從懷孕到現在吐了五次,每次都是因為吃蘋果,不知道為什么從懷孕開始我就不喜歡吃甜的,特別喜歡吃酸跟咸的東西。我想問一下哪一樣水果能代替蘋果中所含的東西呢?或者不吃可以嗎?我真的看到蘋果我就害怕,知道的人幫我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上網查食物屬性一覽表,所有溫性,平性水果可以吃,寒性,和涼性不能吃。比如:木瓜是溫性的,西瓜是寒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