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事情,我也,如果你,我要

提問: 我心理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是男的。工作了一年多了。以前還不會,最近這一兩個月老出問題。搞得很氣憤,很郁悶,很低落。老是些小事情。比如幾天早上,我幫一個同事處理問題(這是屬于我職責范圍的),他從昨天AM就開始找我,我不知道怎么處理,跟他說我問一下別的同事,一直拖到今天。我也很不耐煩,但沒表現出來,他肯定心里也有一點什么的。早上他又來找我,我跟他說還沒問。過一會我問了之后就過去給他處理了,態度挺好的,跑來跑去,一會就弄好了。我跟他說弄好了,他卻什么都沒說。搞得我很氣憤,連聲謝謝也沒有,心里很不平衡,今天就一直想著這事。因為我最近老是出現這種人際關系之類的問題,很低落。我想問就今天這事,有這種情緒是正常的嗎,該怎么自我排解一下?還是我心里已經出現問題了?TKS!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你沒有心理問題,只是你的思想觀念和態度在影響著你的情緒。從你的描述上看,你說同事找你幫忙···,我個人的看法,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處理,就應該直接了當的告訴人家說,對不起,我也不太了解!或者,讓人家自己去問別人,你沒有必要和人家兜圈子···說的不妥的地方,你別介意喲。我覺得,有可能你把人家的事情給耽誤了···人家才對你那樣吧!任何的事情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只有相對的評說!我建議你,試著換位思考一下,或許,你的心就會平衡些···祝你遇到任何的事情保持一個平衡的心態,做到換位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