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都很,不成功,身材,答案

提問: 想不通……被甩 問題補充: 我是女的。前天通過親人介紹,認識了一個男的。我跟他的環境是門當戶對,都是同個城市的人。交談的時候,我感覺他應該對我也有好感。而且,他晚上回家后,還打電話了我。這一切,讓我感覺,我的愛情終于來臨了。昨天到晚上我都沒接到他電話,當我打電話問他為什么明天周末不約我出去時,我很驚訝他說還是做好朋友的好,并祝我找到更好的人。我想問:問題出在哪里?還有男的一般在什么情況下,就能通過一次見面就來決定不再和女的聯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直眼可見-----長相和身材(男人都很在乎的。。。。另外,就是初次交往,感覺來不來電?言談舉止,不能打動對方,多數是不成功的。相親這東東,就是煩人。能成好事,當然是件好事兒;不成好事,雙方都難為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