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感情,你自己,不能自拔,小曲

提問: 太容易投入感情并且難以自拔 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怎么說呢我這個人本來就是感情豐富 多愁善感 敏感的人我看一部電影 一部電視 或者一本書 一部動漫并不是說所有的都會讓我難以自拔只是如果有我特別喜歡 特別觸動我心靈的我就會很投入感情 流眼淚這個其實也是正常的吧 因為大家都會可是我會很難自拔 我會不停的重溫那部電影 電視 書或動漫如果不看我就覺得很空虛 心很難受漸漸的覺得想投入那個虛擬的世界不想回到現實特別是動漫 比如說很喜歡其中一個人物 很希望自己成為他那樣的人 或者希望有他陪在身邊可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覺得很受傷總之整天整夜都想著 別的事都不想干還有就是 第一遍看哭的地方 第二邊看如果沒特別想哭 我就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感情了? 然后拼命醞釀眼淚感覺是挺變態的心理但我也不想這樣很討厭自己的性格能不能請大家為我疏導一下 太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說每到看一部電影,電視,或是一本小說···都會觸動你的心情,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不能自拔!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有難以忘懷的心事,尤其是看到一些與自己類同的事情,無論是誰都會觸景生情···這只不過是人的情感問題,只是有大有小···一般的情況下,與感情無關的煩惱也許一天或許一會就會淡忘,可是,在感情方面出現問題而導致心煩意亂,或是傷痕累累的···就不那么容易輕而易舉的忘懷了,也許是又看到了與自己相同的遭遇···甚至導致不能自拔!我說的是也許。你要是問別人該怎么辦,恕我直言,有一句俗語:教的小曲唱不起來!我個人的觀點,傷是你自己造成的,必須你自己慢慢的療傷···我建議你,經常的與身邊最親近的人聊聊天,把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和感受說出來,跟他們傾訴一下你的心聲···也許會好一些,你試試看!再有,心情煩躁時,到外邊走走···如果再遇到觸景生情的事,不妨想一想曾經度過的美好時光···還有就是,你說第一遍看哭的地方,第二遍沒有特別想哭···其實,你不是沒有感情了,也不是心理變態。我倒感覺你想學祥林嫂···是不是真到了祥林嫂的地步,你就不恨自己了呢?我這樣說你不會介意吧!不要為了太投入感情了而投入生活···順其自然的發展,要為了希望的明天而生活,不要活在自己設定的環境里坐以待斃!面對夕陽,看到的是春光明媚,背對夕陽,看到的是自己的影子!你反思一下,是不是這個道理???祝你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