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可以,希望能,去看,看一下,你到

提問: 腳踝裹浮腫 問題補充: 我媽媽五十多歲了,三年前剛開始腳踝果,左腳外側擦破了一點皮,像針眼一樣大小,所以不在意,但那時本身已經有點發紫發腫,有點於青現象,只是不痛不癢也沒在意,后來擦破一點點,以為是蚊子咬的也沒在意,誰知后來越來越大,里面化膿,到后有小孩子母指那般大小,看了幾家醫院,都沒有效果,就是長不滿,結不了疤,只要結疤就好了,因為不痛,只是有個小洞,碰不得,看了也可怕,一個偶然的機會,和公司人說起,碰巧她家老公也是這種情況,不知在哪弄來的藥,后來好了,都快三四年安然無恙.所以向我就試試看,結果真的管用,把藥弄在小洞上,用紗布包一下就好了,而且不要換,一周換一下,幾次下來就看它慢慢結上疤了,現在有三年了,但是現在我媽媽說腳一直痛,這次沒弄破,單單痛,走路是可以,但一直這樣,又要幫我帶孩子,很痛苦,看也沒用,找不到對門的醫生真的一點用也沒有,所以想在這發一下貼,問一下有沒有人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看好的,能否告訴我,萬分感謝,我會一輩子都記住你們的恩情的,我媽媽的腳估計是遺傳我外公,說什么是因為腿上的筋彎曲引起的,一看她的腳,真的嚇人,發紫發青,有點腫,從膝蓋往下一直到腳踝果,而且是在外側,很容易碰到,所以真的很擔心,謝謝你們了,幫我介紹一下哪兒看這種怪病的,或有什么藥,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到大醫院去看一下!您可以查一個血、尿常規,看看有沒有炎癥之類的,查一個CT,看一下腳踝的骨頭、韌帶是否有問題!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