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了,愧疚,新生活,小孩子,月了

提問: 母乳 懷孕 奶水 減少 斷奶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已經10個月了,可是在2個月前意外懷孕,奶水現在不夠寶寶吃,不過她也沒有鬧,對寶寶有一種愧疚感,我想給她斷奶,可是寶寶很戀乃,我應該怎么辦?2009-07-11 12:46 我想問的是最好的斷奶方法是什么?謝謝我女兒現在只有想睡覺的時候才喝奶,這樣是不是很容易斷奶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0個月了,差不多也該斷奶了,沒啥愧疚的。小孩子戀奶是正常的,但上大了總是要斷奶的,可以逐步減少喂奶次數,讓孩子適應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