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選出應該是

提問: 我怕得愛滋病啊,想哭 問題補充: 兩個月的時間去了8次就在前兩周,我感冒發燒。但是我還是去找了四次小姐,我去都是帶套子的。有一個小姐我找了兩回,第二回叫她只隔了十分鐘,當時因為沒有休息好,沒挺起來,她就用我的下面刺激她的外面的陰蒂。但是沒有插進去,插進去還是帶套子的。這段時間我開始發燒了,燒得不是很嚴重,但是持續了三天,還渾身無力,冒虛汗,頭昏,咳嗽等。但是我是不可能去查什么HIV的,多丟臉啊。我很害怕,我就是想知道第二次發作會有皮疹,淋巴等癥狀嗎?我好及時判斷。我才24歲啊,哭!!!!!!!!!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應該是感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