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吃了,也不,副作用,星期

提問: 我想問下淘寶上賣的減肥產品 問題補充: 1如何辨別真偽2那些品牌比較好3那些店鋪比較好 医师解答: 1如何辨別真偽:挑信譽高的店鋪2那些品牌比較好:史上最全減肥方法減肥茶功效點評一、減肥藥類  對于想在最短期內達到減肥目標,但又不想節食和做運動的懶MM來說,吃減肥藥是呼聲最高的方法。但是究竟哪種減肥產品效果最好呢?又是哪種減肥產品的性價比最高呢?以下是史上最全的減肥產品的比較,請大家擦亮眼睛!A:曲美(¥268)聽說曲美時,據說它是在市面上賣得最火的減肥藥,電視、報紙等宣傳廣告更是鋪天蓋地……我受到廣告和藥店小姐的大力鼓吹下,狠下心,砸下金子買回了一盒。吃了一個療程肥肉掉了幾斤,但是那感受……頭暈、心慌、喘不上氣,惡心,而且2、3天才上一次大大是經常的事,肚子漲得那個叫難受啊!評價:★★★B:優纖納豆減肥膠囊(¥98)這款產品上市時,并不是非常有名氣,我是在淘寶網上看到的,聽說是日本納豆粉制成的,心想大概應該沒有副作用的吧?于是買來一盒嘗試,果然沒有任何副作用,而且大大也更正常了哦!吃過之后也沒有拉過肚子,大概是因為它是植物的吧,減起來沒有那些西藥快,但是我用了一盒(24天)也輕了6斤哦!推薦~推薦哦!評價:★★★★★C:倩兒清脂膠囊(¥278)在我的室友大力推薦下,我買回了一盒。吃了一個月,足足掉了6斤肥肉啊!吃藥藥的期間不會特別不想吃東西,也不會有頭暈、心悸等不好的感覺……馬上再去買回兩盒繼續吃!再吃了兩個月后,又瘦下來10斤左右,整個人感覺輕松了許多……不過,停藥以后1個星期不到,不但恢復到原來的重量,而且反彈回3斤,大大也不是很暢順!馬上去買回一盒,就這樣斷斷續續又吃了3、4個月。深刻了解到,這個藥效果是有,見效也挺快,就是停藥后就會馬上反彈。評價:★★★★D:御秀堂(¥68)這個是聽很多JMS都說效果很好,價格又不高,就抱著試一下的心態買回來了。確實瘦得是挺快的,一個星期甩掉3斤肥肉,但代價也很大~~我的MC一向很準,吃了這個后,晚了一個多星期還沒來,我懷疑是藥藥的問題,馬上停掉,停藥后三天MC就來報到了。身體是自己的,還是健康比較重要,剩下的藥藥全扔進垃圾桶。  評價:★★E:佐媚朵爾(¥498)那個時候電視購物是紅透了半邊天,看得我心動不已,考慮了很久,還是咬牙買了!吃的時候,一天跑好幾次廁所,吃飯沒有胃口,看到肉類的東西就反感,但效果始終沒有像宣傳廣告那么神,吃完一盒,大概就瘦了2、3斤左右吧……不過貌似是餓瘦的哦!評價:★★★ F:韓國瘦身一號(¥88買二送一)聽很多JMS都對它評價很好、性價比高,而且看朋友吃了確實也很有效果,看著價錢不貴,就買回4盒。吃這個的確是瘦得又快又厲害,但心跳加速、冒冷汗、失眠,2、3天上才去一次大大……這些副作用也厲害啊!剛剛吃的第一個星期,整個星期都失眠,那個叫苦啊~~~評價:★★ G:美國脂肪燃燒彈(¥128)朋友介紹說效果好,副作用小,就買來試試。吃完一瓶,瘦了4斤,但停藥后整天想吃東西,不到兩個星期,胖回了5斤,我哭~~~評價:★★★二、減肥茶類:A:大印象減肥茶(¥30多吧……忘了)喝了以后整天想去廁所,一天起碼7、8次,喝得多也瀉得多,瀉的是身體的水分……評價:★★  B:寧紅減肥茶(好象也¥30多)貌似效果跟大印象是一樣的,沒用。評價:★★  C:更嬌麗減肥茶(也和上面兩家差不多¥30多)跟上面兩家不單只價錢差不多,效果也差不多,沒有意見了……評價:★★  D:碧生源SO瘦減肥茶(¥68)去廁所的次數沒有以上三家那么多,一天大概就2、3次,就是每次肚子都痛得直冒冷汗,雞皮疙瘩都出來了。結果還是沒有瘦多少,汗啊……專業的中醫還說,長時間喝這個茶,會令到腸胃有依賴性,腸動力不足,腸胃習慣后,不喝就沒有大大上……  評價:★★★E:荷葉簡排油茶(¥2/每袋,買500袋以上1一元一包)老實說,看到這么便宜的排油茶時,我一點也不相信它能有什么效果。只是覺得便宜,賣幾袋來喝也可以,喝的時候竟然覺得口感相當不錯呢,有股淡淡的荷葉清香!喝過以后,沒有像前幾種減肥茶一樣,好像喝了瀉藥一樣一天去十幾次大大,喝過之后肚肚也不會疼,但是排便比原來通暢得多了,嘻嘻,喜歡~~評價:★★★★★三、減肥膏類:A:貝羅紅辣椒纖體按摩凝露(¥48)聽說口碑不錯,跟風買了一支。剛抹上又按摩了一會兒以后,開始感覺皮膚又辣又熱,對著空調猛吹,還是受不了,辣得我是上竄下跳,好不容易熬過兩個小時,漸漸才感覺好點……有一天沒有一天的用完整支,感受嘛,除了辣得受不了以外,沒其他感受。評價:★★B:精業本草纖體霜(¥89,買二送一)在淘寶網上看到的,看到別人說用著不錯,全憑沖動買了兩瓶。洗完澡澡后開始試用,因為上次的教訓,害怕會像那款“貝羅紅辣椒纖體按摩凝露”一樣辣得受不了,所以第一次沒敢用太多。吸收很快,只按了一下下,就吸收了,然后有一點熱熱的感覺,并沒有很辣很痛苦,反而很舒服哦!用完一瓶后,我量了一下腰部和大腿的尺寸,還真有瘦哦,而且皮膚也緊致光滑了不少,雖然比上一款產品來說有點小貴,但絕對是物有所值哦,推薦下!評價:★★★★★C:珊拉娜收腹霜(¥120)在藥店里買了這個,還附送它家美容院的5次免費輔助療程。經過機器的幫助和裹保鮮膜,腰圍還真的小了!只是不知道是產品的效果還是裹保鮮膜的作用……評價:★★★★  D:珊拉娜美腿霜(¥88)在美容院做療程的時候,耳根子軟,讓美容院的小姐哄的。除了味道比較清香,皮膚變得光滑點,好象沒其他效果了。評價:★★★  E:雅芳纖體植物精華露(¥68)涂上去涼涼的,味道也不難聞,一支涂完后,除了感覺皮膚光滑了,沒其他感覺……評價:★★3哪些店鋪比較好:信譽高的比較好,特別推薦:山東女人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