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爐甘石洗劑,婦膚康噴霧劑試用

提問: 得了霉菌好多年了一直沒好,請問有什么好的藥治療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得霉菌好多年了一直治療都沒治好,現在外陰癢,好像有一個小包包,去檢查醫生說是毛孔,但就是那個地方癢。還有小陰唇里面不光滑,原來這個地方也是紅腫,后來治過后就是癢,現在不癢了就是不像別的地方一樣是光滑的。而且我用過很多藥,在醫院做了一個霉菌培養很多藥不能用了,我現寫下來希望醫介的朋友幫我一下:咪康唑、酮康唑、克霉唑、伊曲康唑、氟康唑這幾種都已耐藥了,益康唑、制霉菌素這兩種藥是中介,只能用氟胞嘧啶、兩性霉素和克霉唑,氟胞嘧啶就有一種吃的,一盒是50片,不知道一個療程吃幾盒,兩性霉素買不到,我現在吃氟胞嘧啶片,也在用克霉唑栓,我現吃和用都兩個月了,但還是外陰癢,我怎么治才能好啊?2009-07-11 18:52 而且每天上面好像有一層帶油性的(好像和舌苔那樣的)東西,不知道我這個到底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爐甘石洗劑+婦膚康噴霧劑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