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毒,抗原,肝功能,抗力,不需

提問: 心理好害怕。。最近熬夜了 問題補充: 我是大三陽病者。26歲最近老是覺得肝部有點痛。。可能是最近熬夜了吧。。晚上3點多睡。。。就去了做個檢查。。肝功能正常,B超也正常。。就這個很高:第3項乙肝E抗原(HBeAG) 1339。000第1。2。4。5沒檢。。是不是我病毒數量很高啊。。。還有份病毒報告沒出。。我很擔心。。。因為這個項我上年就只有:16。35 NUC/mL..我病情在惡化嗎。。。要怎么治好一點。。請教醫生!~~ 医师解答: 肝功能正常是不需吃保肝藥 和抗病藥的 但e抗原變多可能是沒有休息好 抵抗力變弱了 低抗力一直在和病毒做斗爭是個長久戰 你得做好后勤來保證戰斗的勝利 不要勞累 病毒會自己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