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食,我也,有一,好了,乳酸菌

提問: 念珠菌陰道炎用大蒜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以前老是念珠菌陰道炎。去大醫院、小醫院都治療過。但只有同居了。一樣都會復發。就在去年我在愛問知識人里面看到有這樣一個結果可以治療好。我就式了。果真一年都沒事。今天不知道怎么又復發了。去年好個治療方案是這樣的(放大蒜和花椒一起熬。再不知道是燙內褲還是洗陰道)所以我搞忘了。今天我想請問大家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得過這個,現在已經好了 也沒有復發,但不是用你說的這個方法。是醫生開的藥,兩種一個是達克寧栓,一種是乳酸菌陰道用藥。用了兩個療程再也沒復發。這個病有一點很重要,少吃甜食,甜食吃多容易復發。建議去醫院找個經驗豐富的醫生看看,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