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腔,粘膜,在此,真菌,事半功倍

提問: 我的口腔得的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09年3月初因安了鎳鉻烤瓷牙后出現了皮疹和口腔病變,4月初后摘掉烤瓷冠后皮疹逐漸好了。可口腔疾病雖有好轉,但到現在還未徹底好。上月中旬我到醫大口腔醫院看過了,說粘膜沒問題,讓我繼續自行好轉(不管怎么疼,我的粘膜不潰瘍)。可前段時間開始吃了辣的食物,結果最近幾天感覺口腔內兩夾粘膜及舌根疼痛又加重了,而且右側又起了一小塊白斑,過了幾天后又自行下去了,現在左側舌根部今天發現又起了白色突起的兩條紋,不知過兩天能否自行下去。不時的出現這種癥狀,是否會有癌變的可能?因為口腔發生病變、刺激后疼痛時間有四個月了。難道辣的我一點也不能吃了嗎?請問這是怎么了?如何能改善現狀?我應該怎么辦才好?請口腔醫生回答。 医师解答: 你好: 在口腔炎癥期間,盡量不要進食刺激的食物,使炎癥激化,定期洗牙,做口腔保健,可以含服漱口液,進行口腔消炎。 建議到當地正規口腔醫院口腔粘膜科做檢查或粘膜拭子診斷,看是由于哪種真菌引發的疾病,再對癥治療,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減少病痛。 在此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