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班,我的,也是,孩子,不上

提問: 兒子4歲半,該不該升大班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4歲半了。他在幼兒園上中班。最近他們班孩子都升到大班(相當于學前班)。他是04年12月16日生的,他班最小的是12月末。我兒子生活上不太自立,吃飯慢,經常老師喂飯,不然經常吃不飽。按老師說,他的心理年齡比別的孩子要小一些,上課時從來不注意聽,老師講的基本上也跟不上,一批評就哭,過不一會就跟沒那回事似的。他挺會玩的,總與別的孩子玩的方式不太一樣。他得后年上學,我沒給他升班。他班比他小幾天的都升大班了。別人都認為應該給他升班,說寧跟大不跟小。孩子又不笨。但我愛人認為應該讓孩子多玩一年。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您認為該給他升班嗎?2009-07-13 11:49 可是他們幼兒園大班相當于學前班,每天像學校一樣排課程表,開始學拼音,算算數,只乎沒有玩的時間,而我兒子明年又不上學,上玩大班還得再上學前班,等于重復的學,有意義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好,上個中班就好了。我的孩子也是4歲半 ,才準備上中班。上大班太早了,孩子跟不上,做節目,作游戲。學習都跟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