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胚胎,你的,它的,有很多,和你

提問: 懷孕問題 問題補充: 我去年因黃體酮不足孕酮偏低所以稽留流產,現在我想再次懷孕,不知要不要看過醫生才懷孕,好但心再次發生類似的情況,還有去年我流產不知是不是我丈的問題,他有前列腺炎,精子活力低.我月經是三十至三十三天左右,我們零五年已生有一個女兒,是剖腹產.如果我要檢查的話需要那一部份2009-07-13 11:30 還有如果懷孕其間心情不好,壓力過大會不會造成黃體酮不足稽留流產,因為去年我懷孕其間經常和老公吵架? 医师解答: 發生稽留流產主要是胎兒停止發育引起,原因有很多和你丈夫的病也有一定的關系,很可能精子質量不好或者是你有一些疾病引起胚胎發育不良,因為我們人體對于不屬于它的東西會產生排斥的,所以至胚胎發育停止產生流產,對于你來說流產后應避孕一年以后再懷孕,而懷孕后要密切留意你的激素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