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有,也有,并不,一是

提問: 昨天全身都起紅疙瘩了,急求? 問題補充: 昨天給女兒買了扭扭車,因為天氣熱我媽說就到地下車庫去開吧,那里很涼快的,她們白天已經去過了。于是三個人就一起去了。在那開了半個小時左右,出了地下車庫又在小區里玩了會。回來洗澡時發現,兩只手的手腕處,膝關節處,腋窩處還有肚子及以上部份都出現了紅的疙瘩,真的是很恐怖的,我連忙問我媽她們兩個有沒有,我媽說沒有,想不到就我一個人這樣,我洗澡完后連忙用花露水擦了幾處,覺得太多了,又用白花油擦了幾處,然后都不敢碰我女兒,自己 一個人睡一頭看能不能退去,半個小時左右我媽說去醫院看看吧,我說已經有點退了,可能是過敏了,再半夜一點起來看的時候發現基本已經退去了,只有幾處可以隱約看到一些紅點點,真的好恐怖啊昨晚上,請問懂醫的人,我這是什么原因呢?不會是什么疾病吧?2009-07-13 13:51 呵呵,原來綠殼的鴨蛋吃了會好的噢,第二天我吃了一個鴨蛋,第三天就沒有起紅疙瘩了,然后又吃了一個,總共吃了四個綠殼的鴨蛋,到今天 再也沒有紅過了噢!這方子很有效噢,原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嗯,可以肯定是兩種可能.一是上面那位提到的,可能是扭車材質不過關,導致過敏,二是可能地下倉庫你長期不用,導致某些菌類繁殖,接觸時引起你過敏.而你的過敏原與你先生孩子并不相同.過敏原的問題是個復雜的問題,一般人都有普通過敏原,也有一些嚴重甚至致命的過敏原,但極其稀少,也許一生也接觸不到的.如果不小過敏,只需要沖個溫水澡,然后睡上一覺,醒來就會好的,不要抓撓等,會對身體皮膚造成傷害,產生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