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有希望

提問: 她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一開始就很喜歡她,一開始和她表白被拒絕過很多次,相處了一年多了吧,最近這段時間說暑假約她去爬山,她很干脆的答應了,而且她也接受了我的關心什么之類的,態度不像以前,她一定是知道我還愛著她的,想請問大家,她這是什么意思?是想給我機會?還是喜歡被追的感覺,玩玩我?還是。。。。 問題補充:如果是女生的話請發表一下意見,說實話,我不想浪費過多無畏的時間了。想明確一下她到底現在對我的感覺,有沒有希望? 医师解答: 有希望!你還要明白她到底想要什么!不要做無用工!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