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的是,是在,你就

提問: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好累啊 問題補充: 曾經也有過一段瘋狂的初戀,感覺是那么的美好,整個世界只要有他在就好,可是幾年后突然發現自己成熟了,等到談婚論價的時候才感覺他不能給我幸福,因為他太任性了,太壞的男生適合戀愛但是真的不適合結婚。接下來就迎來了我的第一次相親經歷,家人介紹那個男孩子子人挺好,家里背景都了解,剛開始見面感覺做朋友吧還行,于是就聯系著,可是他會很快說喜歡上我了,我一下子就害怕了,也許真的是目的性太強,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珍惜,我跟他說再見!現在身邊也會出現一些異性朋友,可是總是感覺做朋友還行,但是一旦對方對我非常好,說喜歡我,我就開始排斥對方,對方對我越好,我越想逃避,身邊的朋友都勸我找個喜歡自己的人嫁了,現在是找到了一個喜歡自己的,可是我就是喜歡不上他,怎么辦,好痛苦啊,我寧愿一個人呆著也不想跟他見面,真的感覺自己好像心理有問題一樣,我又不甘心就這樣跟他結婚,好矛盾! 医师解答: 也許是因為你的緣分還沒有到,你說你的初戀是在幾年前,如果那個時候你的初戀真的是幼稚的,那么我相信你現在不是心理問題,因為看你的講述沒有說被初戀傷害過,說明你很理智,現在的只是你沒有遇到一個你真正喜歡的人而已,仔細分析一下你就會發現的,等屬于的愛情到來時可不要放過哦,有感覺時就大膽地跟著感覺走,你會找到真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