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牛奶,有的,就不,牛奶,答案

提問: 我女兒咳嗽流鼻水一個多月了,還是看不好! 問題補充: 我女兒一歲多,咳嗽剛起的第二天就帶她去看醫生,看了十來天,只剩點鼻水,就沒再看,但沒過幾天又復發了,醫生還說是氣管炎,后來又是打吊針,中西醫都看過了,還驗過血,也沒驗出支原體等炎癥.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就是看不斷尾,現在一天有好幾聲咳嗽,咳時帶有痰,但她太小不會吐出來,并且鼻水流過不停,都是清清的,偶而有一兩次帶有濃鼻涕,只是一點點.有時候摸她的后背,感覺有痰積累氣管不暢順,現在我也很矛盾,帶她去看醫生吧,看來看去也是這樣,一天到黑都在吃藥,吃得多也不太好吧,不看吧,又擔心咳嗽又嚴重了.請問有哪個好心人能幫幫我,有什么好妙方介紹介紹吧!我的女兒本來就很瘦小,體重差點不達標,這已經夠煩了,現在咳了這么久還不好,真是煩上加煩,希望有個好心人士幫幫忙,真的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女兒有喝牛奶嗎,有的話先停止給她喝牛奶哦,牛奶要是天天喝就不是好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