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寒暑,叫我,更有,就象

提問: 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最近房子搞定 下來,正在裝修, 準備十月份結婚, 可是最近一次次的爭吵, 讓我對結婚越來越失去信心。 很煩惱,真想離開這個人。 但又怕他不冷靜。。今天又吵了,他的性格我越來越不喜歡。 他今天又罵了我,在房間里大聲孔叫,整棟樓都知道, 讓我還有什么臉在這里呆下去。 我真想離開他。 他今天罵我懶,罵我從來沒做過家務,沒倒過水給他, 不賺錢(我只是錢賺的比他少,每次都拿這個來刺激我),只會每天擺著臭臉, 我不是他說的那么懶, 我只是不想在他的要求下做他要求的事。 不想按他的意思去做。 越是強迫我做我越不想去做。 我現在性格變成這樣也是他造成的。。跟他在一起我開心不起來。 我很壓抑。 每次他在那里吵,我不理他,等他發完脾氣了,就收場。 如果我出聲就說我對著他干。 過后我沉默不理他,又說我不跟他和解,反正就是我的錯我必須跟他道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緣起緣滅,緣聚緣散。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就象命運的那張多變的臉叫我們無所適從。如果情緣散盡,感情注定難以為繼。為什么不選擇有尊嚴的結束,總比傷害糾纏到最后,把所有美好的記憶都磨損掉更加合理。至少,你還擁有記憶。因為生命中感動過我們的人是不會離開的,她將駐留在我們記憶深處,在偶然空閑的午后或者寂寥的夜里涌現出來,和現在的我們相見。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聚,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君應有語,渺萬里層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誰去?飛花逐月終有時,花自漂零水自流。緣起時惜緣,緣滅時隨緣。很喜歡這句話: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舒云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