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也不,我自,看法

提問: 自閉,封閉多年與世隔絕的我不知道該怎么樣過完漫漫一生 活的很辛苦 問題補充: 今年24 從小就已預知自己將會很凄慘 從10幾歲就開始憂愁自己廢物的人生 現在終于到了覺悟的盡頭 精神雖然覺悟 但是實際生活是很現實的 光靠精神活著不行的 我面對現實生活實在無能透頂 跟弱智無樣 已經發展到對人類絕頂厭惡的地步 一見到社會的人就嘔到不行胸悶頭暈 他們對我也一樣 我們互相討厭。整天與電腦作伴 也習慣了孤獨 孤獨不要緊 問題是連玩個電腦都煩躁不安 原來電腦極度不安全啊 網絡防護做不到位容易被當成肉雞 私人秘密都泄露與網絡上 連死板板無生氣的電腦都沒有安全感了 活著還有什么滋味啊 搞到一點興趣都沒有了。。。這么廢物的我很想去死 可又怕死 一想到死就頻頻想到死后的未知世界到底會怎樣 會否比現在還辛苦痛苦 死也不是活也不是 不停想到腦子一片空白 把自己麻痹成傻子 現在也就是順其自然的死賴活著 不知還能堅持多久 医师解答: 首先要膽子大 , 要發表自己的看法 . 面對社會的人 ,要鍛煉自己開朗一些.其實 ,我自己也不夠開朗.正在改進中 ,對看點積極的東西 .學點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