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我的,都是,去找,太大

提問: 在私營中醫醫院看病是否很貴? 問題補充: 我母親有心腦血管病,眩暈.我在網上看到有一家北京的私營中醫院,名字叫:大鐘寺門診部.我看該醫院有一位醫生叫:孔令譽,他看心腦血管病很擅長.我想帶我母親去看,但我有一個擔心:因為大鐘寺門診部是一家純私營的中醫醫院,我擔心他們收的藥費很貴,請問他們是否會幾劑藥就收五六百甚至上千元錢? 医师解答: 應該不會的,藥費基本上與市場價格不會有太大的出入。因為有國家的統一規定的。只是診費可能會高一些。因為那里都是專家級別的大夫。其中有我的前輩和同道,他們的醫德還是不錯的。你所說的孔大夫是北京原四大名醫孔伯華前輩的孫子。可以放心去找他吧。如果不放心,可以開了處方后,到外邊去抓藥。或去你們當地去配藥。醫術是絕對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