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害怕,感情,幸福,你知道

提問: 心理恐慌,特別擔心女友出軌,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已經相識5年了。雖然我很愛她,但是我也很怕,因為我們大學剛畢業時,為了打好事業的基礎我太忙,過于的忽略了她。就在這短短那短短幾個月,她和平常一樣經常跟我在一起。可是放假就可別人在一起,到今天我都不曉得她和別人怎么認識的,而且是外地的。而且一直都是在欺騙我,后來我忍無可忍揭發了,她和我大吵了一頓,我們分手了。可我知道我們這么多年的感情來之不易,我還是想努力去挽回這份感情。直到今天我們感情才慢慢好起來,但是我依然很害怕,很怕以前的一切會從演。她是一個特別外向的女孩子,雖然她說她很愛我,但我總是心中時時都有一種恐懼般擔心,令自己生活的很壓抑很累。我向請問一下如何去確定自己的感情關系?如何正確的分析和對待這份感情?我非常的珍惜,不希望它是個失敗的結局! 医师解答: 你好!你和女友之間感情發生了一段小插曲,讓你心生害怕,害怕失去你的女朋友,你知道是你過于忽略引起的,其實女朋友是很愛你的。愛情這東西是需要表達的,你愛她,為她做的一切,包括你為你們幸福的未來生活所做的努力,會一點一滴的增進你們的感情,牢固你們的關 系。呵呵,祝你們幸福。================寬心網 心理咨詢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