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你,跟他,他的,有一

提問: 情感糾結,他39有個女兒,我是大四學生,心理困惑? 問題補充: 你好!在這個時候打擾你真不好意思。我是一名大四學生,我認識我男朋友時,他已離婚,有一個女兒11歲,他39歲,事業頗有成就。他性格很好,很能容忍人。我不否認最初跟他在一起多少還是含有一些經濟成分,可現在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他。可是,我也越來越不能接受他有一個女兒的事實。每一次他跟女兒交流而忽略我的時候,我心里太難受了。。。{我從未與他女兒見面,但我知道他很愛她}我是學社工的,他的行為我理解,可我不能接受!我曾很多次想過要與他分手,可心里難免有些不舍!畢竟他一直對我也不錯,我本來就是一個心胸狹窄的人,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也知道這其實是我的一種自私心里,在愛情世界里,很多人都很自私。如果我不是他的女友,我會覺得他很偉大,是一個了不起的父親!可我不是局外人,他經常會因為給女兒輔導作業而忽略我的存在!此時,我會感到很失落。。。我不知道接受他女兒會讓我更痛苦,還是放棄他更痛苦?太矛盾了,你能告訴我該怎么辦嗎? 医师解答: 你好!你說很愛他對嗎,從你的言語中,我覺得,如果他沒有女兒的話,你可能會毫不猶豫地跟他在一起,你說對嗎。他對你很不錯,性格也好,事業頗有成就,你所不能接受的就是他有女兒,對么。但是,你必須知道,他有一個女兒是事實,你并不能改變的。而且你說他很愛他的女兒,對嗎?那你是不是應該替他開心呢,因為這也說明,他是一個會對家庭負責任的男人,你應該為自己有這樣一個男朋友而感到自豪不是么。其實你還是以一個小孩子的眼光在看待事情,覺得孩子分掉了他對你的愛,對嗎。呵呵。你說得對,如果你愛可以戰勝一切的話,那你可以努力地嘗試著,跟他一樣去愛他女兒,這樣會使他更愛你,也會讓你更快樂。=================寬心網 心理咨詢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