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一,看得,答案,孩子

提問: 杏林老師,你介紹過一個治療孩子咳嗽的方子告訴我一下!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1歲半了,最近一個月,應該是感冒引起的咳嗽始終不見好。去了醫院幾次了,醫院大夫看了病查了血,說沒有什么,就是看了孩子的咽喉,說要吃消炎藥(吃的阿奇霉素素)要求吃3-5天,但是孩子一直不好好吃藥,結果3天兩頭的沒吃好,這一下就耽誤了2-3周。我們上周六帶孩子去醫院,驗了血,大夫看了以后還是這樣說,要吃3-5天的消炎藥,鑒于孩子吃不好藥,我們決定給孩子輸水,結果周六輸阿奇霉素,周日輸了一半孩子怎么都不干,等于孩子就輸了一天半的水,只好回家來想辦法吃藥,不過這幾天孩子藥都吃的很好,但是咳嗽依然如此,一點都沒有變。就是這樣,整整一個來月了,始終不見好!孩子咳嗽一般白天不是很多,晚上也就是半夜咳一陣子,時間都不是很長。但是每天都會咳嗽,其他精神狀態都不錯,吃飯偶爾不好,我覺得那是她外婆沒有弄好,應該和咳嗽無關!另外他一直吃了999咳嗽糖漿,還有一個什么川貝咳嗽糖漿。總之沒有效果!我看到有個帖子說你給他了一個藥方,才幾元錢他的孩子也是老咳嗽就吃好了!我再把她發病過程給您大致說一下吧!一月以前一個晚上,給孩子喂面條,把孩子嗆了,當時嗆得很厲害,把飯以及后來喝的奶都吐出來了,孩子她媽非要去醫院,于是晚上9點多鐘去了醫院,路上有風,我騎得電動自行車,去醫院啥結果也沒有,回來估計是吹了風,感冒了,咳嗽,發燒,流鼻涕,當時基本判斷是熱感冒,吃了頭孢克虧還有什么小兒肺熱清潔液之類的,感冒應該是好了,但是咳嗽一只持續下來了!基本情況就是這樣!在醫院還拍過肺部片子,什么也沒有看出來,醫生說要是面條在肺里,片子上也看不出來,不過我聽她的咳嗽不像是肺里面有東西的感覺,有時候又覺得有痰,不是那么干咳似的,我們也聽不明白.哎,急死,麻煩杏林老師給點建議,想點辦法!2009-07-12 22:57 看來那個杏林老師也不上網了,有哪位醫生或者有治療孩子有經驗的路過給咱說說也好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兒子以前也是這樣,后來去醫院看得次數多了,醫生就告訴我一個食療方,放點黃芪燒開水,當茶喝,如果孩子喝不慣,可加點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